安恙(关注之前看置顶)

常年活跃在评论区的渣渣作者一枚~

【云陵】血色黎明(4)

  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。

  民国背景,罗宛王子X景国先进派(?),文笔超渣,有私设,极致ooc,慎入!

  ps:今天生日,开心~

  “哦?有趣。”陵看着云无羁微红的耳尖轻笑着:“那还真是巧合得很了。”云无羁低着头,无奈的翻了个白眼:“流这么多血怎么还没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让我死可没那么容易,或者……”陵摸了下身旁的手枪:“你现在用它给我一枪,我就必死无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抬起眸看了陵一眼:“我还是觉得把你交给那些官兵更划算。”陵轻飘飘的来了一句:“你不会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处理好陵的伤口,起身把医药箱拿到一旁:“没错,我不会让自己做无用功,更不会让自己前功尽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,你怎么在这里?”陵双手抱胸,审视着云无羁。云无羁带着笑意挑起眉梢:“来看看你有没有被打成筛子。”陵切了一声:“好好一张脸非要张个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也不说话,只是拿起陵顺走的那把手枪看了下,竟然比在自己手里时还干净。陵瞥了眼云无羁,伸手把枪抢了回来:“这把枪现在是我的。”孔雀开屏一样的神气活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毫不客气的说到:“你可别忘了,这把枪是你从我手里顺走的。”陵扬了扬下颌:“到我手里了,自然就是我的了。要不打一架,谁赢了枪归谁?”云无羁的唇角不自觉的勾起:“切,等你伤好了再说吧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瞧不起我?”“我是不想胜之不武。”“你……嘶!”陵轻声吸了口凉气,伤口上的纱布渗出了血红。云无羁垂眸看向陵腰腹处的纱布,毫不意外的叹了一声:“……你啊。别乱动,我去拿药和纱布给你重新包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没我年纪大,怎么一副老大人的做派。”陵不满的撇了下嘴。“不要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。”云无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陵面前。陵眨了眨神采奕奕的黄玉色眸子:“我这是光明正大的说你坏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一阵无语,陵坐着的那张床不高,云无羁只能蹲下身给陵包扎,云无羁把手绕到陵的背后缠纱布,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陵的身上,惹得陵一阵不易察觉的轻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离我远点。”陵推了推云无羁,怕又把伤口崩开也不敢太用力,在云无羁看来倒有些欲拒还迎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无羁带着意味不明的笑眯起眼睛,包扎好了伤口,手指还在陵的腰腹处调戏般的碰了两下。等等,他这是在干嘛?云无羁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云无羁你TM脑子有病啊!”陵抬脚想把云无羁踹开,却被云无羁坏笑着抓住了脚踝。云无羁抬起头来,好看的碧蓝色眸子晦暗不明:“我给了你和你的同伴们那么多的好处和便利,你就这么报答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陵瞬间火气就上来了,微红着脸气鼓鼓的骂云无羁:“好啊你,耍流氓还这么理直气壮!”“那是我有资本。”云无羁放开陵的脚踝站起身,趾高气昂的撇了陵一眼,确认了伤口已经包扎好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门后云无羁才松了口气,幸好自己身手够快,不然就真的要被他踹了。照刚才那个力度,自己的肩膀还不被他踹脱臼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家伙,还真是不禁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家伙真是的。”陵骂骂咧咧的看向门口,过了不久自己也穿好衣服,带好枪支装备走出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灰蒙蒙的天空被压的很低,风呼啸而过,吹起陵的长发,街道上的人们急匆匆的奔走着,看起来是想要找个地方躲雨。“山雨欲来风满楼。”陵突然想到了这句话,凝望着天空一时没有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忽而响起一阵雷声,墨色的云块聚集在一起,大滴大滴的雨点砸了下来,砸在房顶、树叶、马路、陵的肩膀上,然后炸裂开来,融入了世间万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像是不曾出现过一样。人们或许会记得今天曾下过一场大雨,曾有雨滴落在自己的身上,却不会记得组成这场倾盆大雨的许许多多的雨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对于那些雨滴来说,或许这并不重要——重要的是自己完成了使命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